无障碍说明

2018巴西足坛一哥是他 马塞洛内马尔排名二三位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巴西媒体《Sambafoot》组织的金桑巴奖评选结果出炉,效力利物浦的巴西前锋菲尔米诺当选,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这份荣誉,也是利物浦队史上第二位获得这个奖项的球员,内马尔在评选中仅仅位居第三名。

菲尔米诺夺得金桑巴奖

金桑巴奖由巴西媒体《Sambafoot》于2008年发起,旨在表彰那些在欧洲效力的巴西球员。此前卡卡、法比亚诺、麦孔、蒂亚戈-席尔瓦、内马尔、库蒂尼奥等人获得过这个奖项。

在2018年度金桑巴奖的评选中,最终的获奖人选是菲尔米诺,利物浦球星获得了21.79%的选票,领先排名第二的马塞洛,皇马后卫的得票率是20.51%,排名第三的是内马尔,巴黎球星的得票率是18.67%。

在2018年度,菲尔米诺的表现非常出色,帮助利物浦闯入了欧冠决赛,本赛季,这位巴西前锋也帮助红军打入了12球,在对阵曼城的焦点战上,菲尔米诺也帮助利物浦破门,展示了自己的大心脏能力。

附金桑巴奖获奖人选:

卡卡(2008)、法比亚诺(2009)、麦孔(2010)、蒂亚戈-席尔瓦(2011、2012、2013)和内马尔(2014、2015、2017)、库蒂尼奥(2016)、菲尔米诺(2018)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