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34岁天王当选德甲中卫评级第一 力压拜仁两大核心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德国《踢球者》杂志对征战本赛季德甲联赛的所有中后卫进行了评级。最终,前日本国家队队长、法兰克福后卫长谷部诚高居榜首,他力压胡梅尔斯、杰罗梅-博阿滕等顶级明星位列第1。

长谷部诚力压胡梅尔斯博阿滕居踢球者中后卫评级之首

长谷部诚现年34岁,他既能踢中后卫,也能踢防守型前卫。本赛季法兰克福主打3中卫阵型,在该队的战术体系之下,长谷部诚主打居中的中后卫。在赛季前半程的19场各项赛事中,长谷部诚总共出场1652分钟(其中德甲出场11次/990分钟),其半程平均得分为2.73分(最高分为1分,最低分为5分),位列德甲联赛中所有中后卫的第一名。

在《踢球者》杂志对中后卫的评分中,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国脚中卫胡梅尔斯拿到了3.25分,而博阿滕则为3.45分,最终他们都未能争过长谷部诚。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1年以来,这还是第一次由非拜仁慕尼黑球员占据《踢球者》杂志中后卫评级的第一名。

长谷部诚是老资格的日本国脚,从2006年至2018年,他为“东瀛武士”出场114次,打入了2粒进球。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长谷部诚率领日本国家队打进了淘汰赛阶段,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该队颇为遗憾的输给了最终的季军获得者比利时。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之后,长谷部诚宣布退出日本国家队,他将不会参加即将开战的2019年亚洲杯。

长谷部诚已经在德甲赛场上打拼了超过10年,他曾经先后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纽伦堡等球队。2014年夏天,长谷部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法兰克福,尽管已经34岁高龄,然而他依然是德国足坛最为优秀的防守型球员之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