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姆塞已与尤文预签4年合同 今夏加盟与C罗联手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1月转会窗口已经正式开启,周五的《太阳报》披露,合同在赛季末到期的阿森纳中场球星拉姆塞已经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预签了一份4年合同,周薪达到了14.5万镑。

拉姆塞今夏将登陆意甲加盟尤文图斯

拉姆塞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最后半年,根据规定,他现在可以与任何一支国外球队提前签订加盟合同。此前,拉姆塞多次表态想要续约,但阿森纳却最终收回原本已经放在台上的合同,威尔士人还曾公开质疑俱乐部的决定,而随着事情的发展,28岁的拉姆塞最终还是要离开效力了超过10年的阿森纳。

据称,因为拉姆塞正值职业生涯巅峰,不少欧洲豪门都很想以0身价签下这名阿森纳球星,包括拜仁、切尔西、AC米兰和皇马都对他虎视眈眈,但最终还是尤文图斯捷足先登。

拉姆塞在2008年从家乡球队加迪夫城加盟阿森纳,当时温格还是击败了曼联的竞争才签下这名威尔士天才。在过去10个赛季,拉姆塞为阿森纳出战超过300场,还在2014足总杯决赛对赫尔城攻进制胜球。而在随后一年,拉姆塞还帮助阿森纳卫冕足总杯冠军,并在2017年足总杯决赛对切尔西再次攻进决定性进球。

如无意外,拉姆塞将在今年夏天正式登陆意甲,并且加盟尤文图斯与C罗成为队友,其实以拉姆塞过去5年在阿森纳的表现——队内第二助攻手,不少人都对枪手放弃续约他大惑不解。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