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不服:孔帕尼飞铲萨拉赫该得红牌 那样曼城就完了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曼城2-1战胜利物浦,让利物浦遭受了本季联赛的第一场败仗,对于失利,克洛普耿耿于怀,在赛后渣叔严厉斥责孔帕尼,认为他对萨拉赫的犯规构得上一张红牌。

还原比赛镜头,孔帕尼的犯规发生在上半场第30分钟,斯通斯和孔帕尼在后场进行传递,前者的传球有些过大,萨拉赫瞅准时机抢断,刹那间孔帕尼只能倒地铲球,但是双脚抬起的同时,一只脚登在了萨拉赫的身上,对于这一次犯规,主裁安东尼-泰勒做出了黄牌警示。

克洛普不甘心失败

克洛普的不满来自于主裁的判罚,渣叔表示:“我非常喜欢孔帕尼,他是一名出色的后卫。但是但为什么那不是一张红牌呢?首先他的铲球动作,萨拉赫高高跃起才躲避及时,否则将受到严重的伤害,如果萨拉赫不躲那是不是红牌?再者,孔帕尼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了,一旦萨拉赫拿球得手,那他们就完了,曼城将会遭受丢球的危险。现实情况就是这样,当然对裁判来说可能是种考验,他(主裁)或许不会这么看。”

克洛普仍然想不通,他对比去年客场对曼城的那场0-5惨败,表示裁判是双重标准。“我们去年来到这里做客的时候,马内被红牌罚下,没有人质疑。是的那是一张红牌。马内踢到了埃德森的头部,裁判一秒钟也没想,掏出了红牌。但现在孔帕尼同样做出了类似的举动,却逃脱了(红牌)?这是我想表达的观点。”

对于失利不服气,但是克洛普表示也不惧怕失败:“我对我的球员充满了信心,这是你无法想象的。如果有人告诉我在对阵曼城的两场比赛中我们都领先,你不会相信,这也不可能。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想要尽可能好的完成这个赛季。不过在那一刻,感觉真的很糟糕。”

如克洛普所言,曼城本场胜利也是运气占优,除了孔帕尼那一次恶性犯规,斯通斯的解围还差点自摆乌龙。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表示:“4分的优势对于利物浦来说,仍然是一个很好的领先态势,他们已经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尤其是面对前六名以外的球队。”索内斯则表示:“利物浦非常锋利,如果现在挑选谁是更好的一方,我仍选利物浦。”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