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国潮新动作:别拦我!口袋掏出一水瓶 紧紧攥住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昨晚英超上演榜首大战,曼城最终主场以2-1击败利物浦,而这场比赛也让场边指挥的克洛普非常紧张,《太阳报》注意到一个细节——当菲尔米诺一度扳平比分时,一向以激情指挥著称的克洛普竟然从衣兜里掏出一个塑料水瓶狂捏庆祝!有网友解释:克洛普的意思是,这球有水平(水瓶)。

克洛普疯狂捏水瓶庆祝进球

人们熟悉的克洛普总是在场边激情四射,但在昨晚菲尔米诺第64分钟扳平比分时,谁也没想到,利物浦主帅的庆祝方式竟然如此特别——从自己的夹克里掏出一个水瓶,然后双手大力狂捏龇牙咧嘴庆祝。

这一幕也引发了球迷们的关注,他们纷纷在推特上评价克洛普的最新庆祝动作。有人说:“这个瓶子究竟做了什么被克洛普如此折磨?”也有人讽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庆祝利物浦扳平比分就这样捏瓶子,也许这也是他在赛季末唯一能够拿到手的东西。”也有人说:“这是克洛普最新的庆祝方式吗?”

克洛普掏出水瓶一顿捏

本赛季初,穆里尼奥也曾经通过水瓶来庆祝进球,在曼联欧冠绝杀伯尔尼青年人的比赛中,当费莱尼最后时刻攻进全场唯一进球后,穆帅激动不已,踢翻一排水架,又举起一排水架狠狠砸在草地上,几个水瓶都被砸烂了,液体横飞,惊呆所有人。而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也曾因为不满球员表现怒踢水瓶,并且砸到对方球迷身上,还因此被英足总罚了8000镑。

不过,克洛普的庆祝却没能持续太久,不久之后,萨内就为曼城攻进第二球,主队最终以2-1赢下了这场天王山之战,目前仅落后利物浦4分,冠军之争重新变得白热化。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