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2-1送利物浦英超首败 阿圭罗神进球萨内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1轮一场重头戏,曼城主场2-1力擒领头羊利物浦,阿圭罗和萨内分别建功,菲尔米诺扳回一分。此役过后,积50分的蓝月亮距榜首4分。

曼城2-1利物浦

比赛亮点

  1. 击败领头羊,曼城距利物浦4分:这场天王山之战,坐镇主场的曼城2-1击败利物浦,蓝月亮积50分落后利物浦4分,红军本赛季联赛不败金身告破。
  2. 阿圭罗250球里程碑:KUN神在这场比赛中为曼城首开记录,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50粒联赛进球,也是本赛季第10球。
  3. 腾讯体育评MVP:萨内 在曼城最需要英雄的时候,萨内挺身而出,德国国脚打进制胜球为球队带来3分,这是萨内加盟球队后打进的第32球。

精彩回顾

第18分钟,萨拉赫直塞,马内插入禁区低射打中立柱,随后斯通斯解围打中门将埃德森反弹,斯通斯回身抢在跟进包抄的萨拉赫前门线解围!

第28分钟,曼城长传发动进攻,斯特林高速突入禁区扣过罗伯逊分球,大卫-席尔瓦跟进右脚撩射被封出。

第40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底线倒三角传球,阿圭罗小角度爆射,皮球从左上顶角飞进大门,1-0!

第5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56分钟,罗伯逊传中被斯通斯顶了一下,阿诺德右侧跟进一脚爆射将球打偏。

第59分钟,达尼洛前场横向扯出空当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第63分钟,利物浦任意球传中制造混乱,埃德森出击没能解围,菲尔米诺禁区内右脚攻门,埃德森飞身回防救险。

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阿诺德右路扣过萨内高球传中,达尼洛冒顶,远点罗伯逊将球凌空垫到门前,菲尔米诺轻松吃饼,1-1!

第72分钟,达尼洛直传,斯特林将球分到给左路插上的萨内,德国国脚大力低射破网,2-1!

第82分钟,斯特林反击中妙塞身后,阿圭罗趟过阿利森试图传到门前,但皮球被巴西门神挡出底线,曼城错过绝佳机会。

第84分钟,亨德森直塞,萨拉赫禁区左侧低射远角,埃德森奋力将球挡出底线。

第90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断球小角度强行攻门被阿利森封出,随后洛夫伦解围失误,斯特林中路爆射又将球打飞。

数据统计

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曼城获胜欲望更强,但利物浦的反击也十分犀利。数据来看,曼城射门8比7,射正4比5,控球率曼城49.6%,瓜帅的球队在控球上输给对手,这是很罕见的。

赛后声音

斯通斯:“那次门线解围?我试图抓住一切机会,很高兴赶在皮球整体过线前救险,像这样的细节往往能够改变战局。”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3-达尼洛、4-孔帕尼(30-奥塔门迪88')、5-斯通斯、14-拉波尔特(2-沃克86')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8-京多安65')

前锋:19-萨内、10-阿圭罗、7-斯特林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5-斯图里奇86')、7-米尔纳(3-法比尼奥57')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23-沙奇里7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