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啤酒价格上涨+公共场合禁止饮酒 球迷们该怎么办?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足球与啤酒的渊源已久,酒文化已经深入到这项体育运动中,比如每年九月下旬至十月上旬的啤酒节已经成为德国的一个传统民间节日。对于许多足球迷来说,啤酒更是足球的一部分,边喝啤酒边看球成为他们生活的一大乐趣。但是在卡塔尔,不仅公共场所严禁饮酒,卡塔尔还将对啤酒进行征税,从而使啤酒的价格上涨。

对于球迷来说,足球与啤酒是不可分离的

几周前,承办2022年世界杯的沙漠国家卡塔尔在其年度预算声明中宣布将对一些“有害物品”征税。于是,自2019年1月1日起卡塔尔开始征收所谓的“罪恶税”,而啤酒就在所谓的有害物品名单之中。

在卡塔尔,公共场所是禁止饮酒的

卡塔尔分销公司是该国唯一的酒类分销公司,它发布了一份30页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新价格清单。一瓶杜松子酒现在大约80欧元,一箱啤酒(24x0.33升)大约90欧元。此外,能量饮料、香烟和猪肉产品的价格也受到了该项税收的影响。在卡塔尔,有营业执照的酒吧、俱乐部和酒店仍旧可以销售啤酒。但是原则上,在公共场所是严禁饮酒的,这对于到时候观看世界杯的球迷们来说是一个敏感的问题。不过,世界杯比赛组织者已经宣布,出于对国家传统和赛事传统的尊重,赛事将会在特定的球迷区域内为球迷们提供啤酒,而比赛场馆内能否饮酒还是一个未知数。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