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疼温格!英媒:过去10年阿森纳老板对俱乐部零投资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在如今的足坛,拥有金钱就意味着你能买到出色的球星来提升阵容,没有钱就只能寸步难行。就在刚刚,知名足球经济博主Swiss Ramble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他们对英格兰俱乐部的拥有者过去十年的投资统计,其中曼城的拥有者投入约13亿英镑排名第一,而阿森纳的老板克伦克这些年对于俱乐部的实际投资则是零。

阿森纳老板这些年对俱乐部的实际投资是零

在这份榜单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曼苏尔酋长在入主曼城之后,完全不吝惜自己的钱财。在过去十年间曼城的老板总共为曼城俱乐部投入了12.75亿英镑,这个数字甚至比排在第二名的切尔西俱乐部还要多出一倍以上,俄罗斯寡头阿布拉莫维奇在过去十年间总共向蓝军注入了5.2亿英镑的资金。从成绩上来看,曼城和切尔西也是近年来联赛成绩最好的两支球队,因此我们可以看出投入资金多少与成绩好坏是挂钩的。

曼联和利物浦这对死敌则是以3.18亿英镑和2.57亿英镑分列三、四位,而曾在2015-16赛季拿到过英超冠军的莱斯特城队则是以2.05亿英镑排在第五位,可想而知的是泰国老板维猜在蓝狐身上花了多少钱财和心思。值得一提的是,排在第六位的是目前在征战英甲的桑德兰,在这份榜单上他们出人意料地以1.89亿英镑排名第六。

相比其他BIG6的球队,两支北伦敦球队得到俱乐部所有者的投资则是相当的少。托特纳姆热刺只收到老板列维投入的1400万英镑,而阿森纳在这项数据统计上竟然是零。考虑到列维买卖球员时的精明程度,我们可以理解这位犹太老板只投入了不到两千万英镑。但是,作为老牌强队的阿森纳这么多年完全是靠着“自力更生”也着实让人大吃一惊。“教授”温格数十年来拿不到有分量的冠军也完全是在替俱乐部老板克伦克“背锅”。毕竟投入和获得是成正比的,曼城和切尔西的成功就证明了这一点。这也难怪伦敦球迷极度反对克伦克继续占有阿森纳俱乐部,再这么继续下去阿森纳的底蕴都有可能会让克伦克败光。

附2008-2017英超球队所有者投资排行:(单位:英镑)

  1、曼城12.75亿

  2、切尔西5.2亿

  3、曼联3.18亿

  4、利物浦2.57亿

  5、莱斯特城2.05亿

  6、桑德兰1.89亿

  7、斯托克城1.06亿

  8、埃弗顿1.04亿

  9、西汉姆联9600万

  10、赫尔城7800万

  11、伯恩茅斯7300万

  12、南安普顿5800万

  13、沃特福德4800万

  14、水晶宫2800万

  15、西布罗姆维奇2300万

  16、热刺1400万

  17、伯恩利600万

  18、斯旺西100万

  19、阿森纳0

  20、米德尔斯堡 未公布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