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末节逆转青岛终结5连败 布朗关键8分救主

山西逆转青岛

腾讯体育2019年1月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八继续进行,山西坐镇主场对阵青岛,凭借布朗最后的逆天表现,山西107-101击败青岛,山西结束自己五连败的同时,送给青岛三连败。本场布朗末节关键8分,神奇的帮助山西转败为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西篮板上42-48落后,助攻22-14领先,在投篮命中率山西48%,青岛方面为41%。三分球上,山西以39%-29%领先。

球员数据上,山西5人得分上双,布朗29分4助攻,默罕默德25分10篮板7助攻,闫鹏飞18分4篮板,任俊威18分6篮板4助攻,葛昭宝12分8篮板;青岛4人得分上双,吉布森28分6篮板4抢断,约翰逊16分16篮板4助攻,王庆明15分,张骋宇14分。

本场最佳:布朗得到29分4助攻

本场比赛布朗出场44分钟得到29分4助攻,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本场布朗展现出大心脏的潜质,在山西整个第四节落后时,布朗在最后三分钟带领球队追平比分,布朗命中关键三分球追平比分,随后又助攻葛绍宝和任俊威扩大优势,最后有惊无险的拿下本场比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战罢,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7次,山西队18胜9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中山西以120-109获胜。

班铎CBA首秀遭到颜射+血帽

首节2分44秒时,前CUBA北大队长班铎终于迎来CBA首秀,但班铎首秀并没有亮眼表现,先是被周湛东干拔三分颜射,随后中投又被约翰逊大帽。

山西现场上座率惨淡

本场山西主场上座率堪称惨淡,要知道上一场面对天津时,山西的球市还是异常火爆。

翟逸再次奉献暴力扣篮

翟逸在第二节刚开始时,奉献了一条龙单手暴力劈扣,这位CBA扣篮王用一记暴扣点燃比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葛绍宝两罚全中为山西率先得分,吉布森和王庆明手起刀落两记三分命中回敬对手;随后3分钟双方状态迷失,连续送出低级失误,场面显得十分沉闷,直到原帅助攻葛绍宝中投命中,僵局才被打破,比分6-6。

随后布朗三分球空心入网,杨金蒙手起刀落三分球回应对手;而山西这时终于派出班铎上场,但班铎显得十分紧张,先是让周湛东三分颜射,之后自己仓促中投又被约翰逊大帽;最后闫鹏飞跳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27-25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吉布森助攻约翰逊命中为青岛率先打开局面,默罕默德助攻邢志强三分球命中回应对手;翟逸惊为天人,送出一条龙暴扣燃爆全场,下个回合山西进攻24秒违例,山西谨慎叫出暂停,比分35-29。

暂停回来,青岛不断依靠罚篮追分,6罚5中分差仅剩1分,随后默罕默德终于两罚全中为山西打破僵局;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张骋宇压哨三分霸气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山西53-50领先。

易边再战,默罕默德中投命中为山西率先得到2分,周湛东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命中;随后布朗里突外投得到8分,带领山西打出一波12-3开局;随后约翰逊和吉布森联手一波9-0回敬山西,闫鹏飞中投为山西止血,比分69-62;随后山西屡现失误让对手打出一波6-0,山西被迫暂停;最后吉布森超远三分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82-82战平。

末节较量,吉布森带球上篮为青岛率先得分,张骋宇和翟逸接连上篮得分,青岛打出开局一波6-0;任俊威中投命中为山西打开局面,随后双方你来我往,青岛始终保持着5分钟左右的领先,随后任俊威连续篮下命中,但吉布森造成邢志强犯规,邢志强六犯离场;葛昭宝两罚全中,布朗三分命中追平比分!吉布森被吹违体犯规,布朗两罚全中,任俊威葛绍宝接到布朗助攻命中,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山西107-101击败青岛。

双方首发

山西:布朗、原帅、葛昭宝、刘冠岑、任骏威

青岛:吉布森、王庆明、杨金蒙、翟逸、邵英伦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9轮,1月5日山西客场挑战广厦,1月6日青岛主场对阵八一。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