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周琦归国:与郭士强聚餐引遐想 亲承目标仍是NBA

周琦与球迷合影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从被去年12月18日被火箭队裁掉之后,中国球员周琦的动向就备受球迷关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周琦出现在了首度国际机场,随即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在周琦回国的这不到12个小时的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呢——

今天早上,有球迷在首都机场偶遇周琦,并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大魔王”的合影,后来证实周琦确实已经回国,人们开始对周琦本赛季是否会回到CBA打球展开讨论。

周琦与郭士强共同进餐

中午的时候,周琦前往辽宁男篮在北京下榻的酒店,与辽篮球员打过招呼后,他跟郭士强在餐厅聚餐。由此引发对周琦加盟辽宁男篮的无暇遐想。

下午有消息爆料称,周琦与北京男篮相关人士进行了接触。最近几年北京男篮一直在追求优质的本土内线,去年休赛期就有传言称,北京男篮给周琦开出了合同,希望“大魔王”能够加盟。

辽宁总经理回应

下午晚些时候,辽宁男篮总经理李洪庆表示,若是周琦想打CBA,那么辽宁非常欢迎,将努力与之签约。有辽宁球迷甚至希望通过众筹,来帮助辽篮引进周琦。

今天晚上,周琦对于外界的议论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次回国只是利用元旦假期看望家人,“感谢球迷们的关心,最近我一直在坚持训练,我的团队也在和美国方面进行积极的接触,这次回国主要是趁着春节假期将至,看看家人和朋友,因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望他们了,正好借着这个机会看望一下大家,也希望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周琦。”

在谈到下一步的计划时,周琦说道:“接下来在等待一个最后的结果吧,在等美国那边最后的消息。再次感谢球迷们的关心,有新的进展我会及时跟大家沟通的。”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