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空体育:小法加盟摩纳哥交易即将完成 转会费1000万欧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冬窗已经开启,这也是诸多球队补强阵容的好机会。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目前切尔西阵中的小法接近加盟法甲球队摩纳哥,西班牙中场将会与摩纳哥签约三年,而他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意甲豪门米兰曾经与小法有过绯闻,但是此番却非常有可能被摩纳哥截胡。

法布雷加斯

小法在2014年的夏天离开巴萨加盟了切尔西,来到蓝军的第一个赛季他也成为了切尔西的绝对主力,成为了队内的助攻王,帮助切尔西赢得了2014-2015赛季的英超冠军。但是随后的几个赛季,小法在切尔西的地位下滑明显,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鸡肋球员。

新赛季,萨里执教切尔西,他非常器重若日尼奥,小法的出场机会更少,在前21轮的英超联赛中,小法仅首发出场1次,替补出场5次,一共仅踢了176分钟的比赛。小法已经不在切尔西的未来计划中,因此蓝军也没有与合同在今夏到期的他续约,而小法本人也有了离队的想法。

前几日,媒体曝出了米兰要引进小法的消息,而来自《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法甲的摩纳哥接近签下小法。为了得到小法,摩纳哥会拿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也会给小法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摩纳哥新赛季战绩不佳,球队主帅雅尔迪姆下课,而亨利在接手摩纳哥后球队的成绩也没有出现多大的提升,目前摩纳哥在法甲位居第19位,处在降级区内,与保级区球队有4分的分差。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