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连胜赢嗨了!索帅:我不想走 想要份正式工合同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一波4连胜让曼联上下欢呼雀跃,也不知不觉改变了索尔斯克亚的心态和底气,在率队击败纽卡斯尔后,这名前挪威替补杀手承认,他想要在今夏租借合同结束后继续执教曼联。

索尔斯克亚想要成为曼联正式主教练

在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与挪威莫尔德俱乐部达成租借合同,索尔斯克亚将以临时主帅身份执教曼联直到本赛季结束。而在上任之后,索尔斯克亚也多次被问到关于自己帅位的问题,索帅对此的态度一直是——尽量享受这6个月,以后的事管不了。

不过,在率领曼联2-0完胜纽卡斯尔、成为巴斯比爵士之后,第二个率领曼联取得开局4连胜主教练的索尔斯克亚开始对转正有了期待。赛后,索尔斯克亚坦承了自己的想法:“我不想离开,当然,我不会想要离开,这帮球员如此优秀,气氛如此美妙,但重要的是下场比赛。”

“只要我在这里一天,我都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如果你率队取得4连胜,你还可以再为这个俱乐部再赢4场。这就是挑战,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曼联的水平,老板(弗格森)一向这样要求我们。”

不过,此前舆论还是普遍看好齐达内或者波切蒂诺在今夏成为曼联新主帅,此前,伍德沃德也披露,他收到不少著名教练的自荐电话,虽然他并没有公布名字,但这些教练肯定无论名气还是执教成绩都要远比索尔斯克亚优胜。

当然,最关键的和最重要的还是索尔斯克亚必须要用执教成绩要说话,虽然曼联取得了4连胜,但这4个对手实力都比较弱,索尔斯克亚想要彻底证明自己,还必须在随后面对强队时拿出成绩,首先就是下轮客场挑战热刺。如果索尔斯克亚能够继续率队取得胜利,并最终率队重返英超四强,加上现在他备受曼联一众球星拥护爱戴,曼联高层很可能就此将他扶正。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