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哨兵赛开战在即 伍兹缺席34名美巡赛冠军出阵

卫冕冠军达斯丁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美巡赛的2019年首战——哨兵冠军赛即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清晨开打。这是美巡赛传统的开年赛事,只有前一年(2018年)的冠军才有资格参与。

2018年美巡赛一共举办了48场官方认证的比赛,共决出了37位冠军。今年有34人报名参赛,唯独去年底进行了“黑五”大战的老将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以及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奥运金牌得主贾斯丁-罗斯缺席。

今年比赛的总奖金又有了提升,达到650万美元,冠军将得到130美元的支票。比赛不设晋级线,所有球手都可以打完四轮比赛。

最近20年的赛事都在夏威夷毛维岛卡帕鲁瓦度假村种植园球场(Plantation Course)举行。这是一个长且宽阔的赛道,7518码,夏威夷寻常的大风天气会为球手带来很大的难度。种植园球场最著名的是最后3洞,分别为1个三杆洞(16)、1个四杆洞(17)与1个五杆洞(18)。它们的总长度超过了1600码。根据数据显示,自2003年以来,美巡赛一共出现过532次开球超过400码的精彩画面,其中有301次(56.6%)都是在这个球场产生的。更加绝妙的是,其中96次都出现在第18号洞。

几位美巡赛的长打者都会在这个比赛上占得优势,包括了卫冕冠军达斯丁-约翰逊、上赛季的长打王罗里-麦克罗伊、新秀兼本赛季的长打领先者(328码)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都凭借着去年的冠军参赛。

此外,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布鲁克斯-科普卡、英国公开赛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美国大师赛冠军帕德里克-瑞德等都将如约参赛。今年出战的34位选手共赢过155次美巡赛冠军。

最近的11年之内,种植园球场有10次被评为赛季最简单的五个球场之一。“大易哥”厄尼-埃尔斯在2003年曾以-31杆夺冠,创造了美巡赛72洞的最低杆数纪录。去年,达斯丁-约翰逊拿下-24杆,8杆击败了琼-拉姆收获个人的第17个冠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