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天王山战前幽会 女友首次同框秀大长腿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英超领头羊利物浦将会与卫冕冠军曼城进行一场焦点大战,而这场比赛前,曼城队内的第一射手阿圭罗被发现与一名陌生的黑发女子一起逛街吃饭,在阿圭罗的社交网络中从没有出现过这位黑发女子,因此这非常可能是阿圭罗的新女友。大战前还能与女友一起吃饭,这也可以看出阿圭罗轻松的心情。

阿圭罗与新女友约会

阿圭罗是阿根廷的足球明星,他的首任女友也是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儿,而两人也有了一个儿子,但是最终两人分手,阿圭罗也被马拉多纳的女儿视为渣男。在与马拉多纳的女儿分手后,阿圭罗迅速的与一位名叫卡丽娜的阿根廷女歌手成为了男友朋友。

两人的恋情开始于2013年,经过四年的甜蜜后,阿圭罗与卡丽娜选择在2017年的10月份分手,而分手的原因是阿圭罗在阿根廷国家队集训期间,参加了一个有众多模特参与的派对。同时媒体称两人长期的两地分居也影响了感情,这也是两人分道扬镳的原因。

在与卡丽娜分手后,阿圭罗的私生活也受到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在今年的8月份,媒体曝光了阿圭罗与一位名叫罗拉-马宁的18岁模特一起抽水烟的视频,但是自从去年8月份后,媒体就再也没有拍摄到阿圭罗与罗拉-马宁在一起的合影,两人之间恋情的猜测也不攻自破。

两人走出餐厅

新女友身材火辣

在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又拍摄到了阿圭罗与一位神秘的黑发女子一起外出逛街吃饭的照片,阿圭罗穿着白色的卫衣,而他身旁的这位黑发女子则穿着高筒靴,低胸上衣,胸器逼人。《每日邮报》翻阅了阿圭罗的社交网络晒出的照片,没有找到这位黑发女子的蛛丝马迹,因此这位女子非常有可能是阿圭罗的新女友。

与利物浦的大战前,阿圭罗还能与新女友一起逛街,这可以看出阿圭罗放松的心情,而这种放松的心态或许也会促使阿圭罗在也红军的大战中有好的发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