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归队参加训练课

2019年01月03日11: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包括梅西在内的全体球员已归队,参加了周三晚上的训练课。

梅西归队参加训练课

巴萨一线队球员结束了假期之后,第一次全体参加了训练课。本周三晚,在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一线队继续开展训练课,备战周日对阵赫塔菲的西甲联赛。

训练场上最受关注的人是梅西,这是梅西2019年第一次参加训练课。梅西、阿图尔、苏亚雷斯、马尔科姆、穆尼尔和比达尔于1月2日归队,他们获得了额外的假期,所以没有参加12月30日和31日的训练课。

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米兰达和普伊格,其余几名年轻球员回到了B队,在3号训练场训练。

按照计划,下一次训练将于周四11点开始,周五安排了两次训练课。周五的训练课将在迷你球场举行,那将是一年一度的面向球迷开放的公开训练课,男足和女足队球员们将与球迷们零距离接触。随后,球员们将分批前往各医院,探望病患儿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