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2019年梅西的10个目标

2019年01月03日11:2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新的一年里,巴萨头号球星梅西有很多任务,我们整理出其中最重要的10条,让大家一起来期待和见证。

2019年梅西的10个目标

2018年对梅西而言,并不算一个糟糕的年份,因为他夺得了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和西超杯冠军,此外他包揽了欧洲最佳射手奖和西甲最佳射手奖。2019年已开始,我们这个星球上的最伟大球星梅西还有什么目标呢?

1、第五次夺得欧冠冠军

梅西已经非常明确地把欧冠冠军纳入了自己的目标中,他在去年夏天亲口说出了这个任务。梅西已经4次夺得欧冠冠军,今年的欧冠决赛将在万达球场举行,如果梅西能够夺冠,那将是他第一次以队长身份捧杯。

2、再夺西甲和欧洲金靴

梅西包揽了上赛季西甲和欧洲金靴,目前他是18/19赛季西甲和欧洲俱乐部射手榜的领跑者,他非常有希望再次包揽。

3、巴萨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在巴萨队史出场榜上,伊涅斯塔以674场排在第二位,梅西仅比他少18场,梅西将在本赛季超越伊涅斯塔。巴萨队史出场纪录的保持者是哈维,共出场767场。

4、比肩吉格斯

只要巴萨再夺一次冠军,那么梅西个人的冠军数量将追平曼联名宿吉格斯,他们两人将并列排在足球历史上为单一俱乐部夺冠数量第三多的位置。

5、任意球帽子戏法

梅西罚出的任意球越来越出神入化了。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里,梅西任意球梅开二度,人们期待何时能看到梅西上演任意球帽子戏法。

6、西甲获胜场次最多

西甲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球员是卡西利亚斯,共334胜。梅西距离卡西的纪录只差11场胜利。本赛季西甲联赛已经战罢17轮,还剩21轮,这意味着梅西不久后就将是第一人了。

7、西甲400球

梅西已经收获了398个西甲联赛进球,我们已经为梅西准备好了印有“400”字样的巨型球衣,只等见证历史了。

8、50个帽子戏法

包括为巴萨和阿根廷队效力在内,梅西已经在49场比赛里上演过打进3球或更多球的神迹,距离50帽梅西还差一步。

9、追赶贝利

为单一球队进球的统计中,贝利为桑托斯俱乐部打进643球,梅西为巴萨打进了573球。最快今年、迟则明年,梅西就能超越贝利。

10、国王杯50球

梅西在国王杯赛场上已经打进了48球,1月份巴萨将参加两场1/8决赛,梅西将挑战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