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7号持续受伤加速战舰引援 二弟暗示愿意来到伯纳乌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皇马官方宣布球队前锋马里亚诺受伤,这位今夏回归皇马的新援患上了坐骨神经痛,将休息两周的时间,无缘球队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西班牙《阿斯报》透露,随着马里亚诺本赛季伤病不断,皇马加速了引进一名中锋的进程,伊卡尔迪和维尔纳都是球队的引援目标。

马里亚诺持续受伤

在12月初的时候,马里亚诺就曾经被诊断为肌肉拉伤,而现在他又有了坐骨神经痛的症状,这已经是他在本赛季第三次因为伤病被排除出阵容,这让本泽马成为了欧冠冠军阵中唯一一名正统中锋。

本赛季,为了加强球队的阵容深度,皇马从里昂回购了马里亚诺。但是截止到目前,这位锋霸仅仅代表一线队出场了502分钟,他的贡献仅仅是1球。随着马里亚诺无法为球队提供稳定的攻击力,皇马不得不寻求引援,目前西甲巨头的两大选择分别是伊卡尔迪和维尔纳。

25岁的伊卡尔迪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一个巅峰时期,虽然国际米兰不愿意放走伊卡尔迪,但是双方还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另外一方面,国米从欧冠出局,也让伊卡尔迪有一些心灰意冷,他或许渴望更大的平台。

伊卡尔迪是皇马的目标之一

有趣的一幕是,在今年的新年期间,伊卡尔迪和旺达-娜拉一家人曾经合影,当时他们身穿的是白色衣服,阿根廷媒体表示,这可能是伊卡尔迪愿意加盟皇马的一个信号。

皇马正在追求的还有莱比锡前锋维尔纳,目前德国国脚的身价是6500万欧元,皇马如果想要交易维尔纳,难度应该不会太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