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主帅:我们打得非常差 全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

八一男篮三杀北京农商银行男篮

北京时间1月3日讯 缺少联盟“得分王”杰克逊坐镇的北京农商银行男篮战绩惨淡。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7轮中,北农商队以76比102客场惨败于排出“全华班”的八一南昌队,不仅遭对手“三杀”,且创下赛季得分新低。

本轮前,北农商队以7胜19负列胜率榜倒数第三位,八一队则以4胜22负排名垫底。在后者仅获的4场胜利中,北农商队就“贡献”了两场。

昨晚,杰克逊因伤依旧无法上场。北农商队开场便迟迟打不开局面,两分钟过后才打破僵局。首节双方一度相持不下,节末阶段,北农商队以26比21取得领先。但八一队暂停后打出10比0得分高潮,反以31比26逆转赢得该节。

次节,北农商队频失前场篮板球,进攻端表现低效。上半场结束,北农商队以42比52落后。下半场,北农商队一度将分差迫近至6分,但无法形成持续得分。反观八一队则多点开花,再次将分差拉开,最多时达到28分。

最终,北农商队以26分之差惨败于八一队,不仅吞下三连败,且3场失利均净负25分以上。综观全场比赛,双方进攻成功率相差无几,但八一队篮板球领先16个之多,前场篮板更是赢了10个。同时,八一队有6人得分上双,助攻数多达28个。北农商队则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助攻数仅为对手的一半。赛后,北农商队主教练张德贵直言道:“我们打得非常差!”

北京日报记者 王笑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