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总经理:密切关注拉姆塞动向 时机合适就会出手

腾讯体育1月3日讯(文/ESPN作者) 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法比奥-帕拉蒂奇明确表示,“老妇人”正在密切关注着威尔士国脚中场阿隆-拉姆塞的动向,并且将在时机合适的时候果断出手。外界普遍认为,本赛季结束之后拉姆塞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零身价离开阿森纳。

尤文高层表示密切关注拉姆塞

拉姆塞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枪手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不会与该名威尔士国脚中场续签合约。实际上,在翻年进入1月以后,拉姆塞就已经可以随心所欲的与任何一支海外球队商讨工作合同细节了,目前有多家欧洲足坛顶级豪门都在追逐“死神”,其中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切尔西最为迫切。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已经不再掩饰他们对于免费签下拉姆塞的渴望,不过俱乐部总经理帕拉蒂奇也坦率的承认,要想最终得手,“老妇人”必将面临剧烈的竞争。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帕拉蒂奇说道:“众所周知,拉姆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目前也正效力于阿森纳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

“本赛季结束以后,拉姆塞与阿森纳将合约期满,尤文图斯将会认真评估签下该名威尔士国脚中场的可能性。简而言之,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着拉姆塞的动向。不过迄今为止,拉姆塞依然还是一名阿森纳球员,而且尤文图斯也不是唯一一支对他感兴趣的豪门球队。”

多年以来,尤文图斯总是能够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零身价签下那些合约到期的高水平球员,博格巴、皮尔洛、赫迪拉、达尼-阿尔维斯、埃姆雷-詹这样的欧洲足坛一线、甚至是顶级明星,都曾经以零身价免费加盟尤文图斯。

2008年,阿森纳从卡迪夫城签下了拉姆塞,这位威尔士国脚随枪手一道总共拿到过3个足总杯冠军。值得关注的是,在3场足总杯决赛中,拉姆塞在其中的两场比赛里都曾经取得过进球。此前有传闻称,尤文将为拉姆塞提供1000万欧的年薪。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