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今夜将享列队荣耀 1年前巴萨曾拒绝 历史昭示战舰难取胜?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30分,皇马将会在2019年度首战中,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据《阿斯报》报道称,在这场比赛开始前,黄色潜水艇将会列队致敬新科世俱杯冠军皇马。

世俱杯夺冠的皇马将享受潜水艇联队致意

在圣诞假期前,皇马完成了世俱杯三连冠。与比利亚雷亚尔之战,是皇马在卫冕世俱杯后的第一场比赛。按照西班牙足坛的传统,夺冠后遭遇的第一个对手,往往会通过赛前列队的方式,主动向冠军球队致敬。

但在一年前,状况却完全不同。在2017年12月,皇马在世俱杯决赛中1-0小胜格雷米奥。在回到西班牙后,皇马在圣诞假期前还踢了一场国家德比。按照惯例,巴萨本应该在那场比赛中在伯纳乌列队。但巴萨拒绝列队,红蓝军团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在巴萨方面看来,遵循列队传统的前提,是双方都参加了这项赛事。巴萨上赛季没有参加世俱杯,自然不需要向冠军皇马致敬。在伯纳乌,巴萨最终3-0屠杀皇马。

比利亚雷亚尔也曾为巴萨列队

在次回合国家德比前,巴萨已经提前锁定了西甲冠军。这一次,轮到皇马拒绝列队了。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态称,他做出了拒绝在诺坎普为巴萨列队的决定,并表示这一切都是因为巴萨“小气”在先。不过在2008年中,巴萨曾经在伯纳乌为提前夺冠的皇马列队致敬过。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排在西甲倒数第三,这与黄色潜水艇的真实实力并不相符。新年首战主场作战,比利亚雷亚尔显然不会束手就擒。《马卡报》指出,皇马在新年假期之后的客场表现通常并不理想。在皇马历史上,曾有过41次在客场踢年度首战的先例,结果白衣军团只赢了其中8场,胜率还不到20%。在2016年中,皇马联赛里客场2-2战平瓦伦西亚,这直接导致了贝尼特斯被解雇。

新年客场首战皇马难取胜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