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上身全裸开车并与球迷合影 这画风之前真没见过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去年12月22日,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2-0完胜塞尔塔,在该场西甲联赛第17轮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职业足坛进入到了短暂的休赛期,梅西也得以返回祖国阿根廷,享受虽然时间不长、但绝对悠闲的假期。近日,有阿根廷球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与梅西的合影,这一次“巴萨一哥”的风格与以往大不相同。

梅西光膀子与球迷合影

在该名球迷发布的这张照片中,梅西光着膀子坐在汽车驾驶座上,他以这样一种特别的形象与球迷合影。看起来该名球迷也对梅西的这一形象感到惊喜莫名,他的笑容无比灿烂。阿根廷位于南半球,目前该国正值盛夏,因此梅西才会裸身与球迷合影留念。

实际上,巴塞罗那早在年前就已经结束了冬休,12月30日,就已经有18名一线队球员返回了加泰罗尼亚,并且已经开始在甘伯体育城进行备战训练。不过,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阿图尔、比达尔、马尔科姆这几名南美球员往返的路途过于遥远,因此巴塞罗那俱乐部特许他们推迟归队。

当地时间1月2日,包括梅西在内的几名南美球员也已经归队报到,接下来,巴塞罗那将全力备战将于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3:45开哨的新年第一场比赛,届时他们将在西甲联赛第18轮比赛里客场挑战赫塔菲。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