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球王7突破4射门尽力了!没帮手真带不动 夏天或投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英超第21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0-0闷平南安普顿。面对南安普顿,阿扎尔左冲右突,竭尽全力,真的有种带不动的感觉。在切尔西重金收购普利西奇后,阿扎尔夏天可能离开。

佩德罗和吉鲁相继受伤,切尔西遭遇锋线危机,阿扎尔寄托着萨里的厚望。面对南安普顿,比利时球王的确很卖力。第29分钟,阿扎尔接到威廉传中后小角度扫射。第34分钟,接到吕迪格长传后,阿扎尔面对门将左脚凌空打门。第59分钟,阿扎尔大禁区左肋闪开空当打门……,类似的画面不胜枚举。

阿扎尔带不动了

一次次的冲刺,一次次的打门,一次次的突破。来自Whoscored的统计显示,阿扎尔全场比赛的突破次数达到了7次,射门4次,活动范围几乎覆盖到全场。但是,即便阿扎尔如此努力,切尔西最终还是没能击败保级球队南安普顿。比赛结束后,一张图片让人心疼。照片中的阿扎尔咬牙切齿,仰天长叹。

这一刻,比利时球王会不会内心萌生带不动的想法呢?相比星光璀璨的曼城,锋线三剑客加持的利物浦,阿扎尔或许是切尔西唯一能够拿得出手的顶级球星。单骑闯关,长途奔袭,很多场比赛,切尔西靠的就是阿扎尔。但是,现在足球运动早已不是个人英雄时代,阿扎尔在切尔西缺少好的帮手。

目睹切尔西闷平南安普顿后,社交网络推特上有位名叫PSY的球迷表示,“我们不能总指望萨里带着现有的切尔西阵容拿到胜利,我们也不能总指望阿扎尔每场比赛拯救球队。如果阿扎尔离开,我鼓掌支持。他不应该承受眼前的一切。”没有足够的支持,即便阿扎尔再强,也没有办法充分发挥个人能力。

阿扎尔离开切尔西?并非空穴来风。尽管比利时球王前不久还信誓旦旦的表示,他希望能够留在斯坦福桥球场,追随德罗巴和特里的足迹,谱写蓝军传奇生涯。但是,切尔西刚刚天价收购了普利西奇。不管是技术特点,还是战术地位,两人都有重叠之处。待普利西奇加盟后,卖掉阿扎尔成了切尔西可能的选择。

切尔西球迷打出巨幅TIFO

在比赛开始前,斯坦福桥球场的一面看台上,有球迷打出了巨大的,支持阿扎尔的横幅。加盟蓝军多年,阿扎尔从初出茅庐,崭露头角的天才少年,成长为切尔西头牌,斯坦福桥球场的宠儿。转会市场风云突变,如果阿扎尔真的离开,那么期待随后半个赛季他会给切尔西球迷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