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让一场大胜蒙蔽了双眼 数据证明埃梅里的执教仍存在问题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不知不觉,温格离开阿森纳已经半年了,在埃梅里的执教下,现在这支枪手是否比以前更强?近日,《太阳报》罗列数据显示,现在的阿森纳只是进球数更多了,但创造机会却更少了,而失球数也更多了。虽然在昨晚阿森纳迎来的一场大胜,但是球队存在的问题依旧不可忽视。

在昨晚阿森纳大胜富勒姆之前的数据表

在上任之后,埃梅里用更富有激情的进攻征服了很多枪迷,事实上,在以两连败开始新赛季后,阿森纳随后连赢7场,一度将联赛不败场次增加的14场,但随后被布莱顿的1-1逼平和在安菲尔德被红军5-1血洗的战绩让此前的不败纪录显得不再那么耀眼。在2018/19赛季的头21场英超中,阿森纳丢掉了惊人的31球,在前11位球队中,只有曼联的32球比他们多。而这也是阿森纳征战英超这么多年的最差防守成绩。此前,阿森纳曾在11/12赛季同期丢了28球,最终排在第3,14/15和17/18赛季都是前21轮丢了25球,最终分别排在第3和第6。

不过,在进攻上阿森纳则算有进步,本场赛季阿森纳在英超场均进球2.1球,上赛季则是1.85球。但若进一步分析,阿森纳本赛季场均预期进球数仅为1.45球,而上赛季则高达1.95球,也就是说,上赛季的枪手创造机会更多,只不过当时锋线不给力所以能充分把握得分的机会。

不过现在的阿森纳在埃梅里执教下,门前把握能力确实是高了,但换来的却是创造机会更少,而失球也更多。而阿森纳过去20战对阵其他六强对手,战绩是0胜7平13负,只拿到可怜的7个积分,一如既往地差。尽管昨晚的一场大胜让阿森纳稍微拉近了与欧冠区的距离,但是无可否认的是,埃梅里现在阿森纳和温格时代的阿森纳相比依然有差距。至少,防线的漏洞是目前最大的问题。也许在冬窗火线引援中卫才是当前最简单直接的解决方式。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