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利西奇:加盟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很荣幸 期待和世界级队友踢球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切尔西今天从多特蒙德签下20岁的普利西奇。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中场球员普利西奇转会切尔西,下半赛季他将租借回多特效力,转会费为6400万欧元。

普利西奇

多特体育总监迈克尔-佐尔克说:“在英超踢球一直是普利西奇的梦想。这肯定与他的美国背景有关,因此我们无法与他续约。” 他强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决定接受切尔西的报价。”据德国《图片报》此前透露,普利西奇已经明确拒绝了多特蒙德的续约提议,由于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因此,为了避免到期后颗粒无收,大黄蜂只得决定提前将其出售。作为上个赛季转会市场的红人,普利西奇尽管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考虑到他的年纪,刚满20岁,所以依然是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最终切尔西拔得头筹。

普利西奇在接受切尔西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我将前往切尔西,加入一个新的联赛—英超联赛。能够签约这样一家传奇的豪门俱乐部是我的荣幸,我期待着跟队里的世界级球员一起为这支队伍做出贡献。”

《每日电讯报》的切尔西专栏记者马特劳表示:去年夏天切尔西签约萨里之前就一直在关注普利西奇,俱乐部此举也是询问过萨里的意见,普利西奇是俱乐部的长期引援目标,不管哪个教练执教切尔西他都会被引进。

这位美国国脚在2015年2月签约多特蒙德,从来到多特蒙德后的表现让人瞩目,成为德甲最令人兴奋的年轻天才球员之一。出自多特青训的他属于万金油的球员,可以作为攻击型中场,可以作为右边锋,也可以做前锋,现年20岁的普利西奇共代表多特出战140场比赛,打进29球贡献37次助攻,其中一线队出场115场打进15球助攻24次。本赛季普利西奇在各项赛事代表多特出战18场,打进3球贡献4次助攻。 在81场联赛中打入10球,在23场联赛中打入9球。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