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26分大胜北控取赛季第5胜 国青新星砍27分

八一26分大胜北控取赛季第5胜 国青新星砍27分

八一大胜北控

腾讯体育1月2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继续进行,八一主场对阵北控的比赛中。在北控外援杰克逊缺阵的情况下,八一凭借全队出色发挥,六人得分上双,最终102-76大胜北控,结束七连败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八一在对北控完成“三杀”的同时,超过上赛季的胜场数,取得赛季第五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八一50-34领先。助攻方面,八一28次,北控仅14次。失误,八一8次,北控15次。三分球命中数,八一7个,北控6个。

球员数据方面,八一6人得分上双,郭昊文27分5篮板4抢断,付豪14分5篮板,许钟豪12分16篮板5助攻,余晨11分4篮板,阿尔斯兰11分3助攻,韩硕10分7篮板7助攻。北控仅2人得分上双,罗宾逊29分16篮板4助攻4抢断,许梦君14分4助攻,王征8分3篮板,于梁7分4篮板。

本场最佳:郭昊文27分率队取第五胜

本场比赛,郭昊文替补登场发挥出色,在上半场比赛中,命中两记三分球,得到9分。在第三节,郭昊文手感全开单节得到16分,率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近20分。末节,带队继续扩大领先,最终主场大胜对手,全场得到27分创生涯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1次,八一队取得了7胜4负,占据上风。在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八一队均取得胜利。

杰克逊继续缺阵

本场比赛,杰克逊因伤继续缺阵,北控只能以单外援应战。

郭昊文27分创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郭昊文全场得到27分,创下CBA生涯新高,同时,他4次抢断同样创造生涯新高。

八一助攻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八一队全场28次助攻创下赛季新高。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北控在开局两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余晨连得4分,开局阶段,八一4-0领先。之后,罗宾逊中投命中,止住颓势。随后,于梁中投命中,罗宾逊篮下得手,北控将比分追至10平。

此后,双方手感火热,韩硕和许梦君相继命中三分,随着罗宾逊篮下再得两分,双方战成19平。随后,许梦君再次命中三分,罗宾逊上篮命中,北控打出7-2高潮。之后,八一回敬10-0的进攻波,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八一31-26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余晨上篮命中,许梦君中投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5分上下。之后,许钟豪再得两分,郭昊文三分再中,八一打出7-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随后,罗宾逊上篮得手,许梦君三分再中,北控回敬一波6-0的高潮,八一无奈暂停。比赛继续,韩硕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最后阶段,雷蒙暴扣得手,张帆跳投命中。随着田宇翔三分命中,半场战罢,八一52-42领先。

易边再战,罗宾逊展现篮下优势,得到5分,率队将分差缩小至6分。之后,余晨罚篮得分,付豪上篮命中,郭昊文三分再中,八一打出8-0的高潮。随后,许梦君三分命中,稳住局势。

之后的比赛,八一队陷入得分荒,北控仅依靠杨敬敏得到两分,八一62-52领先。之后,雷蒙再得两分,郭昊文暴扣得手,北控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北控队进攻端失误增多,郭昊文罚篮连得6分,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八一77-61领先。

末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王征补篮命中,宁鸿宇上篮打中,随着付豪再得两分,八一85-67领先。随后,许钟豪篮下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之后,北控队进攻陷入得分荒,阿尔斯兰再得两分,付豪上篮再中,分差越拉越大。随着时间的流失,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八一102-76大胜北控。

双方首发

八一:付豪 韩硕 余晨 田宇翔 雷蒙

北控:罗宾逊 许梦君 于梁 张帆 杨敬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8轮,1月4日,北控主场对阵辽宁,八一客场挑战福建。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