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签普利西奇皇马最开心:备胎都买来了 阿扎尔让给我吧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英超豪门切尔西以64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美国边锋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普利西奇将以租借的形式继续效力于多特蒙德,今年夏天这位拥有美国、克罗地亚双重国籍的天才少年将正式登陆斯坦福桥球场。对于切尔西来说,既然普利西奇已经来了,那阿扎尔的离去,还会远吗?

普利西奇的到来是否暗示着阿扎尔明夏将要离队的事实?

1998年9月18日,普利西奇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由于其祖父出生于克罗地亚,因此在前往欧洲踢球之后,这位天才少年成功申请到了克罗地亚国籍。2015/16赛季,普利西奇在多特蒙德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处子秀,他在球场上主打右边锋,也能客串左内锋的位置。自从2016年以来,普利西奇已经为美国国家队出场23次,打入了9粒进球。

英国《每日快报》分析认为,普利西奇的到来,极有可能意味着阿扎尔的行将离去。切尔西与阿扎尔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因此最晚到本赛季结束之后,蓝军就必须清晰的知道这位比利时国脚攻击手的职业决定。换句话说,在未来的半年时间里,如果能够说服阿扎尔续签合约,那么切尔西当然会留住这名队内的锋线大腿;一旦双方无法谈拢,那么蓝军就必须在今年夏天将其出售套现。否则,明年夏天斯坦福桥方面将面临着“人财两空”的尴尬处境。

按照英国、西班牙媒体的说法,阿扎尔之所以迟迟不肯与切尔西续签合约,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希望有朝一日转会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前些年皇马拥有无往而不利的BBC前场三叉戟,因此虽然阿扎尔也时不时的与银河战舰传出绯闻,但是伯纳乌方面却从未真正付诸于行动。然而时移世易,去年夏天皇马将C罗出售给了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该名葡萄牙巨星的离去,直接导致银河战舰进攻乏力,贝尔、本泽马显然无法撑起球队的攻击线。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皇马对于阿扎尔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强烈。

切尔西终于为阿扎尔找到了完美替身

元旦之前,西班牙《马卡报》曾经对阿扎尔目前的心态进行过一番详尽分析,按照该报记者何塞-菲利克斯-迪亚兹的说法,“阿扎尔当然愿意加盟皇马,然而切尔西毕竟对他有知遇之恩,可以说这个比利时人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蓝军给予他的。因此,阿扎尔希望以光明正大的方式告别斯坦福桥球场,而绝对不愿意‘走后门’。”换句话说,只有在切尔西同意放人的情况下,阿扎尔才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他绝对不会以任何极端的方式来向蓝军施加压力。

那么,普利西奇登陆斯坦福桥球场,是否就意味着切尔西将允许阿扎尔离开呢?这种可能性非常大。虽然阿扎尔不愿意与切尔西撕破脸,然而斯坦福桥方面深知一点,那就是这位比利时国脚边锋早已心向伯纳乌,即便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内强行将其留在队内,最终他也会在2020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蓝军。既然如此,何不在今年夏天将阿扎尔出售给皇马呢?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这样看来,切尔西引进普利西奇,极有可能是在为阿扎尔的离去留后手。当然,从个人风格特点上来分析,普利西奇更像是一名纯粹的边锋,而阿扎尔则无疑要全面的多。不过别忘了,普利西奇刚满弱冠之年,他的职业生涯还存在大把的可能性,在斯坦福桥球场,这位美国边锋在历经锤炼之后蜕变成为一名全面的攻击手,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在过去6年多的时间里,阿扎尔从一名“天才少年”成长为了国际足坛的顶级进攻全能王,既然他能做到这一点,普利西奇当然也可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