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红军有意德甲当红炸子鸡 英媒:近1亿欧转会费让渣叔为难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正在密切关注RB莱比锡前锋蒂莫-维尔纳,并有意将其带到安菲尔德。这已经不是利物浦第一次有意签下莱比锡前锋了,在本赛季开赛之前,就有相关传闻,但当时维尔纳接近8700万镑的解约金让利物浦望而却步。

维尔纳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22岁的维尔纳在RB莱比锡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若维尔纳选择不续约,莱比锡可能会在本赛季末将他出售。这种可能性目前看来还是极大的,维尔纳对于莱比锡的续约迟迟未下决定,如果提莫队长拒绝续约,拜仁,利物浦,马竞等豪门都对他有意,有意思的是,在这其中,拜仁跟利物浦将在欧冠淘汰赛中相遇,看起来两大豪门将在场上场下都展开竞争。

在众多对维尔纳有意的球队中,利物浦表现得很积极,由于克洛普对维尔纳的欣赏,利物浦现在定期派出球探观察维尔纳的表现,RB莱比锡对门兴的比赛中,就有利物浦的球探在现场。德国媒体《慕尼黑晚报》指出,虽然维尔纳此前对拜仁示好,但去年3月他接受英国杂志《442》的采访时表示利物浦是他非常喜爱的英超球队。

年满22岁的维尔纳自2016年加入莱比锡红牛后状态不断上升,吸引了各大豪门的关注。维尔纳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未来想去英超踢球,选择俱乐部的话,会选争冠实力比较强的球队。"而目前看来,利物浦都是一个好的选择。不过在对维尔纳的竞争中,德甲豪门拜仁也一直希望将这位下一代德国锋线核心带到拜仁,以增加拜仁的德国国脚比例。

年轻的德国国脚维尔纳的下一站是去往德甲豪门转战英超豪门,目前都要打一个问号,今天利物浦长期绯闻目标普利西奇最终加盟切尔西,而维尔纳这一红军目标,最终能否成功来到安菲尔德,让我们静待佳音。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