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普利西奇本人渴望加盟利物浦 遭渣叔拒绝后转会蓝军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今天,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队内的美国小将普利西奇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切尔西。作为2019年世界足坛第一起引人瞩目的转会,普利西奇最终选择切尔西,其中有不少内幕。

普利西奇

长期以来,英超豪门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在争夺普利西奇,甚至普利西奇本人也更倾向于加盟利物浦,但最终斯坦福桥成为了这位新星的下一站。

原本,由于利物浦俱乐部有着浓厚的美国资本背景,作为美国人,普利西奇希望能够效力红军是很自然的选择。而且在几周前,利物浦看起来确实更可能签下这位20岁的年轻人,克洛普曾公开表示,“我很喜欢普利西奇,在他很小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在美国,人们对他的评价很高。”但是,切尔西突然出击签下了他。

这看起来似乎显得不合常理,但在这桩转会尘埃落定之后,英国媒体爆料,是利物浦方面放弃签约普利西奇,后者随即同意加盟切尔西。原来,是克洛普觉得目前的红军处于状态极佳的时候,普利西奇的到来可能无法在短时间内融入球队,且在这个时候宣布转会消息,也可能产生影响利物浦整支球队状态的额外因素。

而站在多特蒙德的角度,切尔西能够送出一份足够有说服力的转会合同,是他们最终同意这桩“婚事”的关键。毕竟,离普利西奇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到期时间已经非常近了。

撰文/昶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