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挖上瘾?曝巴甲豪门挖申鑫头牌 欲签下长约

2018年的倒数第二天,圣保罗以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河北华夏幸福买断埃尔纳内斯。现如今,“三色军团”又把引援的触角,伸向了中甲的上海申鑫队。

据《环球体育》透露:圣保罗正与经纪人若热·莫赖斯商讨比罗比罗的转会,“三色军团”(圣保罗昵称)有意与球员签订一份长约,而且已经从财政角度,探讨了这笔转会的可能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比罗比罗将成为圣保罗在新赛季的第六位新援。

巴甲欲挖比罗比罗

现年24岁的比罗比罗,出生于巴西的凯马杜斯市。他的本名,其实叫迭戈·桑托斯·伽马·卡米洛,可因为身形和发色,都酷似科林蒂安名宿安东尼奥·若泽(身材不高,留着一头亚麻色的长卷发),所以才被新伊瓜苏的队友称作是“比罗比罗”。

2011年,比罗比罗来到里约州,加盟新伊瓜苏的青年队。因为发育迟缓、身高比同龄人矮,比罗比罗曾不被外界所看好。可时任俱乐部主席雅尼奥·莫赖斯,却坚持让他留在队中。2012年,比罗比罗代表U20梯队征战里约州青年锦标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比罗鸟”竟以29场进27球的成绩,荣膺该项赛事的金靴奖。而名不见经传的新伊瓜苏,竟然双杀弗卢米嫩塞和弗拉门戈这两大传统豪强。

在这届赛事结束后,比罗比罗就转投巴甲豪门弗卢米嫩塞。因为特点和身形,都近似于威灵顿·内姆(当时已加盟顿涅茨克矿工),他就得到了时任主帅阿贝尔·布拉加的重用。直到雷纳托·波塔卢皮上任,他才失去主力位置,并被外租给黑桥。2015年,比罗比罗迎来职业生涯高峰,在代表黑桥出战的47场比赛中,他一共打进13球。赛季结束后,他就以14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中甲俱乐部上海申鑫。

在申鑫的前两年,比罗比罗都是锋线上的绝对主力,他每个赛季的总进球数,都在14球以上。为了嘉奖他的出色表现,申鑫还在年初与他加薪续约至2021年年底。可随着欧沃耶利的加盟以及乔尼的回归,比罗比罗的出场数和进球数,都跌至中甲生涯的最低点,这也让巴西人动了转会的念头(在中甲的三个赛季,比罗比罗累计出场68次,打进37球并有17次助攻)。

据《环球体育》透露:圣保罗的高层正与经纪人若热·莫赖斯商讨比罗比罗的转会,“三色军团”(圣保罗昵称)有意与球员签订一份长约,而且已经从财政角度,探讨了这笔转会的可能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成为继门将蒂亚戈·沃尔皮、前锋巴勃罗、右后卫伊戈尔·维尼修斯、左后卫莱昂·贝利以及埃尔纳内斯之后,第6位加盟圣保罗的新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