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官宣普利西奇正式转会切尔西 转会费6400万欧

腾讯体育1月2日讯,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正式宣布,阵中球员普利西奇将在今天正式转会切尔西,转会费为6400万欧元。而他本人将以租借的形式参加多特本赛季剩余赛程。

普利西奇

现年20岁的普利西奇,是一名美国球员,成长于多特蒙德青训营,堪称多特青训一手栽培的球星。本赛季至今,普利西奇代表多特在各项赛事出场18次,其中11次首发,打进3球,助攻3次。

虽然还不是多特蒙德的主力球员,但普利西奇已经是美国男足新的希望。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阶段,普利西奇代表美国出战13场比赛,打进7球,是美国队的绝对主力。可惜的是,美国队在最后一轮预选赛没能把握机会,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正赛,19岁的普利西奇也就此失去了在弱冠之年与姆巴佩等青年才俊角逐大力神杯的机会。

早在2015-16赛季,普利西奇就在多特蒙德队踢上首发。在随后的两个赛季里,普利西奇已经是大黄蜂不可或缺的球员。2016-17赛季,普利西奇代表多特蒙德在各项赛事出战43场比赛,其中22次首发。2017-18赛季,普利西奇出战了42场比赛,其中有35场首发。可以说,弱冠未满的普利西奇已经具有相当丰富的顶级联赛经验,这让他在美国男足队内显得出类拔萃。

2015年,普利西奇代表美国U17参加了U17世青赛。2016年,普利西奇首次代表美国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至今,这位德甲制造的天才球员已经成为美国队的新偶像。

确定转会加盟切尔西之后,普利西奇将以租借的形式参加多特蒙德本赛季余下的赛程。未来,在英超赛场上,我们将有更多机会看到一个新星的崛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