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安慰中国小花赞她将成NO.1 这一刻她不再是冰冷的莎娃

莎娃为王欣瑜披毛巾

腾讯体育1月2日(文/王怡薇)1月2日,2019WTA深圳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小花王欣瑜迎战名将莎拉波娃。王欣瑜在第一盘获胜、第二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左腿受伤,遗憾退赛。面对痛哭的小妹妹,莎娃展现暖心一面。

莎娃一举动暖心全场

因为伤痛、更因为遗憾退赛,坐在场边的王欣瑜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泪。

本场比赛,王欣瑜在首盘抢七中胜出、更在第二盘率先破发,眼看胜利就在眼前,在赛场上大腿突然受伤让比赛暂停了,尽管治疗师一直在帮助她,但最终伤痛难忍的王欣瑜选择退赛。

此时,走下赛场的莎娃看到王欣瑜抹眼泪这一幕,她走到小妹妹身边,坐在她的身边,轻声询问着医生王欣瑜的情况。

“好好照顾自己,好么?如果你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你会成为世界第一的,我保证。”莎娃的一句话终于让王欣瑜破涕而笑,不住的点头。这一天深圳室外气温只有10度,莎娃不忘将手中的毛巾披在王欣瑜的身上,防止她感冒;王欣瑜离场时,莎娃站起身来为她鼓掌。

这一幕,让人不禁感慨,赛场上那个面如冰霜、那个说自己在职业网球圈没有朋友的莎娃真的很暖心。

中国莎娃未来可期

因为长相甜美,王欣瑜在中国被粉丝和媒体们称为“中国莎娃”,也让本场对阵莎娃本尊的比赛引来媒体的关注。

去年澳网,凭借外卡赛的冠军,王欣瑜称为中国最年轻的大满贯单打正赛选手。今年,全面转向职业赛场,在深圳,王欣瑜在首轮比赛中获胜,迎来自己WTA赛首胜,而在对阵五次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莎娃时,王欣瑜的进攻毫不手软,将莎娃逼到绝境。

正如莎娃所言,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王欣瑜未来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