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夺冠成糟糕经历?姆巴佩:捧杯等了太久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法国在2018年的夏天赢得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而其队内的前锋姆巴佩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赢得了大家的赞誉。近日法国媒体《Le JDD》也对法国夺冠进行了回顾,同时也剪辑了许多有关姆巴佩的视频,同时也对姆巴佩进行了采访。姆巴佩对于世界杯的许多细节进行了回顾,同时姆巴佩表示在世界杯最糟糕的经历是夺冠后等待捧杯庆祝的时间太长。

姆巴佩在今夏的世界杯上打入四个进球,发挥高光的他也赢得了世界杯的最佳新秀,而在6月21日小组赛对战秘鲁的比赛中,姆巴佩打入进球后也成为了法国队史上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最年轻的进球者。

而在观看了自己的进球视频后,姆巴佩也谈起了当时的那个进球:“当时的皮球飞向了空门,进球本应该属于吉鲁,大家可以这样说,但是我也可以反驳,如果我不上前补上那一脚,那当时对方后卫也有可能将这个皮球解围,而一旦真的如此,德尚肯定会对我大吼大叫的。”

在1/8决赛中,法国的对手是南美劲旅阿根廷,而在那场比赛中, 姆巴佩在禁区内被对手踢倒赢得一个点球,对此姆巴佩说道:“当我一开始拿球的时候,我就想着要冲到最后,我知道当时阿根廷球员在努力的回追,之后我带球杀入禁区,我想把皮球传到中路给吉鲁,但是有人碰倒了我,我倒地了,然后裁判就判罚了点球。”

随后,姆巴佩还谈起了世界杯上最糟糕的经历:“大家可能会觉得有些吃惊,但是这是真的,在等待了25分钟后我才能举起世界杯的奖杯,那感觉太糟糕了。夺冠的那一刻我只想着和队友、球队以及亲人们一起分享,我们在一起度过了56天,从准备、到小组赛,再到淘汰赛以及决赛,为了这一刻我们等待了太久的时间。”

在采访的最后,姆巴佩还谈起了法国夺冠后在大巴车上的庆祝:“一般来说,在大巴车上位置是固定的,你会一直坐在同一个位置。但是在世界杯夺冠后,球队的后勤负责人坐在瓦拉内的位置,助理教练坐在洛里的位置,我当时坐在第一排,在德尚的身边。我们在交谈,他给我看了他收到的祝贺短信。那个时候,大巴车就像是一个大杂市一样,不过当时感觉真的很棒。”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