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外当选“乌兹别克斯坦足球先生” 2018赛季1球3助攻

2019年的新年第一天,球队的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当选为2018年的“乌兹别克斯坦足球先生”——年度最佳球员。

乌兹别克斯坦足球先生艾哈迈多夫

这是上港队的第二位“足球先生”,上赛季中超打入27球的射手王武磊,职业生涯首次获得了2018年“中国足球先生”的荣誉。

艾哈迈多夫2017赛季开始前从俄超劲旅克拉斯诺达尔转会来到上港队,无论是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还是在俄超踢球,艾哈迈多夫都是球队中的绝对主力,而且跟随克拉斯诺达尔有着丰富的欧战经验。

艾哈迈多夫效力上海上港

在上港队的这两个赛季,艾哈迈多夫也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是球队中场的重要球员。

只要主教练希望球队能够在比赛中加强对中场的控制,那么艾哈迈多夫是必然的选择。比如上赛季争冠关键阶段上港队客场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登场的艾哈迈多夫就很好地完成了盯防对方最有威胁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任务。

在上港队夺得联赛冠军的2018赛季,艾哈迈多夫尽管在数据上只有1个进球和3次助攻,但是他在中场的串联和拦截上的作用不可或缺。

主场2:1战胜北京人和,这场上港队锁定联赛冠军的比赛,球队首开纪录的一球就是来自艾哈迈多夫在禁区前沿的世界波远射破门。

艾哈迈多夫

作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队长,艾哈迈多夫也正在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比赛。乌兹别克斯坦和日本、阿曼、土库曼斯坦分在同一小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