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洲足球先生前三候选公布 马内萨拉赫PK奥巴梅扬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非洲足联公布了竞争2018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前三候选名单,入围的分别是加蓬的奥巴梅扬、埃及的萨拉赫和塞内加尔的马内,他们将竞逐本年度非洲足坛的最高个人奖项。

英超三大将角逐非洲足球先生

此前非洲足联公布了一份竞逐非洲足球先生的十人候选名单,包括萨拉赫、马内、奥巴梅扬、马赫雷斯和贝纳蒂亚这样的大牌球星入围,如今,这份名单精简到三人。

奥巴梅扬在2018年度先后效力多特和阿森纳,他的进球效率都非常稳定,此前他就是非洲足球先生前三候选的常客,这一次,他连续五次入选到最终的三人名单里。奥巴梅扬赢得过一次非洲足球先生的奖项,当时是在2015年。

萨拉赫入围前三也不意外,这位利物浦杀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都有目共睹,他是2017年非洲足球先生的得主。马内在近年来的发挥也很稳定,他连续三年入围前三,如果得奖的话,他会成为第二位获得非洲足球先生的塞内加尔球星,第一位则是迪乌夫。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英超射手榜上,领跑的是奥巴梅扬,他打入了14球,而萨拉赫打入13球位居第三位。

2019年1月8日,在塞内加尔达喀尔进行的非洲足联颁奖仪式上,最终的获奖人选将获得公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