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挖角迪巴拉!意媒:尤文只要1.5亿欧就肯放人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阿扎尔与切尔西的续约迟迟无法敲定,在很多媒体看来,比利时天王在今夏投奔皇马的可能性很大。而一旦阿扎尔走人,切尔西希望引进同样的重磅级球星补上阿扎尔离队的空缺,而尤文图斯的迪巴拉是选择之一。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以及《ilbianconero》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并不会阻碍交易的发生,只要得到1.5亿欧元,尤文就会放人,但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却不想放走迪巴拉,他认为迪巴拉是尤文的建队基石。

只要1.5亿欧,迪巴拉带回家?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在新赛季的英超赛场发挥高光,他在前20轮的英超联赛中打入10球助攻9次,制造了19个进球。不仅如此,在切尔西新帅萨里的战术体系下,阿扎尔被改造成9号位球员,并有着不俗的表现。

虽然在切尔西发挥高光,同时也是球队绝对的一哥,但是阿扎尔却非常渴望到皇马踢球,在接受采访时他不止一次的表示了自己的儿皇梦。切尔西为了留住阿扎尔,已经与其开始进行续约谈判,并愿意给出阿扎尔3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一旦续约,阿扎尔也会成为切尔西的打工皇帝。

尽管切尔西诚意十足,但是阿扎尔却一直没有与蓝军续约,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阿扎尔夏窗离队可能很大。而一旦阿扎尔走人,切尔西也会引进巨星级球员补上阿扎尔走后的空缺,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切尔西主帅萨里认为目前在尤文图斯踢球的迪巴拉可以完美的代替阿扎尔的位置。

迪巴拉在巴勒莫成名,过去几个赛季在尤文图斯成长为巨星级球员,在上个赛季更是成为了球队在联赛中的最佳射手。迪巴拉盘带能力强、射门精准,同时有一脚远射的绝活,而且任意球脚法出色。

切尔西求购迪巴拉,尤文图斯的态度如何呢?《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尤文图斯高层并不拒绝买断迪巴拉,只要切尔西拿出1.5亿欧元的转会费,尤文图斯就会卖人。但是来自《ilbianconero》的消息称,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却并不希望迪巴拉走人,囧叔对于迪巴拉十分器重,在C罗加盟后,迪巴拉的球风与C罗不太融合,而为了给迪巴拉找出最适合的位置,阿莱格里还试验了多种阵型。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阿莱格里不希望迪巴拉走人,但是囧叔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留在尤文还是未知数。前几日,前尤文总经理莫吉爆料称,阿莱格里会在下赛季执教皇马,而齐达内会接手尤文,同时英国媒体还曝出了阿莱格里学习英语会在今夏接手曼联的消息。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