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雯娜秀美颜晒美腿 蹦床女神退役人生也“蹦”得很精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本月19日即将年满30岁的蹦床公主何雯娜在微博上发出自己外出旅游的小视频,并写了一段新年祝福语,她写道:“2019,新年快乐。爱你们哦,一切都会更好的。”

1月5日,何雯娜将参加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节目,一同参加的还有游泳名将傅园慧、演员吴昕和袁姗姗等人。

2007年18岁的何雯娜进入了国家队。何雯娜在北克蹦床世锦赛中获得银牌,获得一张北京奥运会的门票。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蹦床项目中摘下金牌,这枚金牌成为中国蹦床史上第一枚金牌。

2010年广州亚运会她获得蹦床女子个人亚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蹦床女子个人季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她获得第四名,随后何雯娜选择退役。

退役之后,何雯娜参加了裁判员的培训,今年5月她首次以裁判员身份执裁蹦床比赛。最近一段时间何雯娜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不少自己旅行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也看到何雯娜出游玩的地方还是很多的。何雯娜曾说:“我跑过一次迷你马拉松,5公里的,跑完简直就要气绝身亡。”

何雯娜觉得自己胖了,穿以前的紧身衣,腰上会露出胖嘟嘟的两坨肉,不过脸型和身材还是美女范儿。何雯娜非常喜欢吃火锅,脑花是她每次必点的菜。

关于自己的未来,何雯娜去年接受采访时曾说:“我学的是运动训练的康复,就特别想做一个康复工作室,但这个对知识的要求非常高,要考资格证,现在可能有点困难。”

她还表示:“我还想开咖啡店、甜品店。其实我也不是特别喜欢吃甜品,就是觉得可以叫朋友来自己的店里吃喝玩乐。”

关于爱情,何雯娜9年前与中国体操队队长陈一冰轰轰烈烈地谈过一次,但2011年8月两人宣布分手。目前还没有报道何雯娜有新的恋情,网友们对此也比较着急,这么美的姑娘,还单着?(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