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欧文眼部受伤 维特斯战骑士或将复出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很多球队都在面临伤病问题,以下是联盟各队最新的伤病动态。

森林狼三将或缺席战绿军

下场比赛,森林狼队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科温顿、德里克-罗斯、蒂格都因为脚踝伤势,出战成疑。而上一场比赛,森林狼对阵鹈鹕,德里克-罗斯和蒂格就没有出战,那场比赛中,科温顿得到了16分3助攻4抢断。

欧文受困眼部伤势

上场比赛,凯尔特人对阵马刺,比赛中,欧文在对抗中眼角膜受伤,虽然欧文经过处理后重新回到了球场。但最新的消息是,因为眼部受伤,欧文下场比赛出战成疑。而凯尔特人队的罗伯特-威廉姆斯因为腹股沟的伤势,将肯定缺席下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

波特有望回归

最近一段时间,奇才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马基夫-莫里斯因为背部伤势和颈部伤势,一直都高挂免战牌。而下场对阵老鹰的比赛,大莫里斯将会继续缺席。对于奇才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奥托-波特已经不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中,下场比赛,波特有望回归。

维特斯战骑士或迎来复出

过去的一年中,热火后卫维特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去年的1月份,维特斯接受了手术治疗,之后,维特斯一直都处于康复状态。好消息是,今天热火队结束训练后,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维特斯会跟随球队飞往克里夫兰,到时候,球队再决定维特斯是否上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