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4时视频播曼城VS利物浦 瓜帅PK渣叔谁能赢下天王山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1轮一场重头戏,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领头羊利物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天王山之战一触即发:利物浦暂时领先曼城7分领跑,这场天王山之战对两队来说都十分关键,如果曼城击败利物浦将把分差缩小到4分,而如果输球的话,落后10分的曼城可能就很难追赶对手了。

曼城上轮在3-1击败南安普敦后已经回到赢球轨道,而利物浦则5-1横扫阿森纳豪取联赛9连胜。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主场0-0与曼城战平,马赫雷斯最后时刻罚丢点球。曼城上一次击败利物浦是在2017年9月,当时主场5球大胜。

2、丁丁或再缺席,德尔夫禁赛:与利物浦的比赛,曼城左后卫德尔夫禁赛,门迪和布拉沃继续缺席,预计京多安将回归,斯特林将战旧主;利物浦方面,米尔纳可以在缺战2场后复出,他将重返伊蒂哈德球场战旧主,但张伯伦、马蒂普、戈麦斯和索兰克依然缺席,亨德森和凯塔有望回到先发阵容。

3、瓜帅PK渣叔冲100胜:瓜迪奥拉与克洛普将再次对决,之前两大名帅15次交锋,瓜迪奥拉7次输给克洛普,在瓜帅的执教生涯中,渣叔是赢他最多的教练。如果能在这场焦点战上击败利物浦,瓜迪奥拉将迎来执教曼城的第100胜。

4、利物浦三叉戟状态正佳,阿圭罗冲250球: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在上轮与阿森纳的比赛中都有进球,其中菲尔米诺还完成了帽子戏法,这3名攻击手正处在最佳状态。曼城上一次坐镇主场在欧冠1-2惨遭逆转,那场比赛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分别建功。

曼城这边要继续倚仗历史射手王阿圭罗的发挥,最近6次在联赛主场对阵利物浦,KUN神都有进球。目前他的生涯联赛进球数为249球,只要再进1球就能达到250球里程碑。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利物浦可能是欧洲或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你必须要接受这一点,而我们能做的就是以我们的方式去进行比赛,然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克洛普:“我们都很饥渴,我们不会考虑与曼城的分差。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前进,首先我们要恢复体能,然后准备下一场比赛。大家都知道曼城是一支梦幻团队,去到客场没人敢说一定赢球,我们要去到那里竭尽全力并争取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伤停情况

曼城:德布劳内(伤疑)、布拉沃、门迪、德尔夫(禁赛)

利物浦:张伯伦、戈麦斯、马蒂普、索兰克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4-孔帕尼、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19-萨内、10-阿圭罗、7-斯特林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8-凯塔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