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糟心老汉执教32年仍未赢过阿森纳 他的球队这赛季客场从未赢球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摆在拉涅利面前的富勒姆是一支怎样的球队?攻防孱弱!即便是在他治下球队近3轮拿到了1胜2平的战绩,但是他依然不敢有所松懈。因为,球队还是没有改变农场主孱弱的客场拿分能力,尤其是在今晚客场惨败给苦主阿森纳之后,拉涅利应该更加糟心。

拉涅利本赛季依旧扮演着补锅匠的角色

富勒姆前20轮比赛拿到了14分,深陷降级区。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不仅仅是球队攻防两端的深层次问题,还有他们孱弱的客场拿分能力。

此前11个客场比赛中,富勒姆只取得了2平9负的战绩。即便是在拉涅利接手球队之后,富勒姆在客场比赛中也只是拿到了1分。

如此孱弱的客场作战能力,在酋长球场面对急需胜利找回自己的阿森纳,富勒姆不出意外的败下阵来。一场1-4的惨败,凸显出了球队防守端的巨大问题。

面对这样的把握能力,或许也是情有可原......

其实,除了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孱弱之外,拉涅利自身也有“短板”:面对阿森纳他从来没有赢过!

作为一名在英格兰足坛闯荡多年的名帅,拉涅利此前曾率队10次对阵阿森纳,但是,他治下的球队仅仅拿到了4平6负的战绩。即便是在神奇的15-16赛季,拉涅利能率领实力并不强大的莱斯特城拿到英超冠军,但是也没有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拿到分数。两回合的英超联赛中,他的球队被阿森纳5-2、2-1双杀。

要想率领富勒姆完成保级,拉涅利不仅需要改善球队的攻防体系,还要改变球队客场虫的尴尬局面。不过,要想打破联赛不胜阿森纳的魔咒,拉涅利需要等到下赛季了,因为,本赛季两回合的对决,富勒姆遭遇了1-5与1-4的双杀。而要想在下赛季对决阿森纳时破咒,拉涅利首先要保住帅位,然后让富勒姆完成保级。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