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官方宣布西班牙籍新主帅上任 曾担任恒大足校青训总监

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2019-01-01 21:10
0评论 收藏

近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教练费尔南多-桑切斯-西皮特里亚及教练团队完成签约,费尔南多-桑切斯-西皮特里亚将担任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主教练,带领球队开启新赛季征程。

费尔南多球员时期曾效力于西甲巴拉多利德队,皇家贝蒂斯,拉科鲁尼亚等球队,曾随拉科鲁尼亚队获得1999-2000年度西甲冠军,并代表该队征战欧洲冠军杯和欧洲超级杯,职业生涯中两次代表西班牙队征战国际赛场。

2003年退役后转型教练,曾担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梯队技术总监。2012年来到中国,此前曾担任恒大足校青训总监。

费尔南多(左二)此次带领全新的教练组入驻新疆天山雪豹,其中安赫尔(右二)担任助理教练,大卫(左一)担任体能教练,菲德尔(右一)担任守门员教练。此次签约完成,也标志着新疆天山雪豹2019赛季正式拉开序幕,除了备战新赛季外,有着丰富青训经验的费尔南多将帮助新疆天山雪豹继续完善青训系统,打造全新的青训体系。

目前,新疆天山雪豹一线队,以及各梯队均在北海进行冬训备战新赛季。

再次祝大家2019新年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