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调侃梅西新年自拍太丑 自己带26个白衣美女跨年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虽然内马尔早就转会了大巴黎,但是与巴萨前队友梅西之间还是有不少互动的,甚至时不常还重回巴塞罗那看望旧友。新年伊始,梅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自拍回馈球迷,内马尔却无情吐槽:真丑!而内马尔跨年又去了哪儿呢?答案就在他自己的照片里!

梅西自拍

为了庆祝2019年的到来,明星们一般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回馈粉丝,发自拍送祝福是最常见的方式。于是梅西也在新年伊始在社交媒体上,po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紧身迷彩上衣+黄色裤子,配上梅西冷峻的表情和大胡子,显得酷劲十足。

内马尔与阿圭罗的评论

看到这张照片,阿根廷队的“好基友”阿圭罗坐不住了,在评论区说:“大兄弟,一切都可好了!”而内马尔则来了劲儿,直接在评论区嘲笑前队友:“真丑!”这么直白也是在评论区里掀起了轩然大波,众多梅西粉丝@内马尔直言:说什么大实话!

内马尔社交媒体上的图

那么吐槽梅西的内马尔跨年又干了什么呢?答案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找到了:内马尔和巴萨中场阿图尔还有自己的好朋友,著名冲浪选手加布里埃尔-梅迪纳,与26个美女一起玩耍,之后还来了个大合拍,可是真的会玩!

本赛季内马尔联赛上半程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19次,进16球并完成7次助攻,可谓是尽心尽力。冬歇期也是一个很好的休息调整的时间,只希望内马尔能够收放自如,别影响自己下半程的状态。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