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钱先生”已有下个目标?经纪人曝梅威瑟正渴求与小鹰对决

腾讯体育1月1日讯(文/徐思佳)仅仅花了2分半钟,“金钱”梅威瑟便3次击倒“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拿走了900万美元(约合6000万人民币)的赛事奖金,再次让人们见识了赚钱机器的速度。

赛后,梅威瑟表示自己并没有想法复出拳坛,自己仍是一个“退役拳手”。不过,UFC现役轻量级冠军小鹰哈比布的经纪人阿里-阿卜杜拉齐兹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梅威瑟一直在与小鹰团队互相发短信联系下一场比赛,“他非常渴求这场对决。”

梅威瑟vs哈比布?

“梅威瑟非常渴求和小鹰对决”

梅威瑟和小鹰,一个是41岁的退役拳击巨星,一个是30岁的UFC现役轻量级冠军,两人却因为“嘴炮”康纳-麦格雷戈而被“频繁地联系到了一起”。两人都曾与“嘴炮”有过交手,并且都取得了胜利。

2017年,在一场举世瞩目的“跨界之战”中,梅威瑟在第10回合TKO了嘴炮康纳-麦格雷戈。2018年10月,小鹰哈比布-努曼格莫多夫在第4回合裸绞降服了嘴炮康纳-麦格雷戈。这场比赛之后,小鹰和其团队曾多次向梅威瑟发起挑战。

在梅威瑟与那须川天心的比赛结束之后,小鹰的经纪人阿里-阿卜杜拉齐兹再次出面表态,在接受《TMZ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和梅威瑟上个月一直在互相发短信。他非常渴求这场比赛。”

阿里说:“梅威瑟认为哈比布很容易赚钱,但哈比布要比康纳更年轻、更强壮、更强硬,康纳在和梅威瑟的比赛,没有挺过第10回合,他是一个放弃者。哈比布一定不会放弃的,我认为哈比布会'打爆他(梅威瑟)的屁股'!”

为了让外界相信他的说法,阿里还在采访中表态,“如果梅威瑟说他没有(和我们联络过),我会把所有证据都放到网上。不要说谎,梅威瑟!不要说谎!”

哈比布5月合同到期 下一战至少值5000万美元?

小鹰在UFC229与嘴炮一战后,名声大震,多位国家领导人先后接见了小鹰,30岁的他不仅捍卫了荣誉,也收获了无数粉丝。

这场赛后不久,“小鹰”哈比布的经纪人阿里就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小鹰的下一场比赛,不管是谁开价,至少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

小鹰UFC合同即将到期

阿里写道:“哈比布下一场比赛的价钱至少5000万美元!大家要知道,哈比布最近击败的康纳自称上场跟梅威瑟的比赛赚了5000万美元。我们承认康纳是个MMA巨星,但是跟我们的哈比布都是同样的MMA巨星,人们都看到了,我们的哈比布要比康纳强太多了,我们同样值得起这个价格。”

据UFC小鹰哈比布的父亲向媒体透露,小鹰会在明年5月4日UFC合同到期,如果一切成行,那么他的第一场拳击赛也将在合同到期后进行。

梅威瑟和小鹰的跨界大战究竟是一场炒作还是又一场“金钱盛宴”,恐怕一切都要等到明年5月之后揭晓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