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广厦和我们风格相克 盼用经验削弱对方

贝西洛维奇剑指胜利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即将开始,今晚江苏肯帝亚坐镇主场对战广厦队。赛前,江苏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表示广厦队风格与江苏队相克,而肯帝亚则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削弱对方的优势。

“广厦队是一支运动能力很强,速度非常快的球队,打球风格和我们比较相克。但是我们在技战术上也准备了很多,然后通过策略上抑制他们的速度,用我们的经验来削弱他们的优势。”谈及今晚的比赛,贝西洛维奇说。

本赛季,因为缺少了马尚·布鲁克斯,江苏队的实力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整体的成绩也并不如上赛季那么抢眼。不过对于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贝西洛维奇还是表达了自己的认可。

“我们球队状态还不错,虽然输了三场比赛,但球队每一场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大家目前的状态都回来了,希望今晚可以赢得胜利带来好运。新的一年希望每个人都幸福健康充满爱。”贝西洛维奇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