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谈新年期许:比赛有输有赢 尽全力就够了

李春江期待球员保持拼搏精神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日,浙江广厦队今晚客场对阵苏州肯帝亚队。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赛前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新年的期许,他表示比赛有输有赢,只要队员们尽全力就够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新的开始,过去一年有好的有不好的,已成为历史了,我相信队伍从19年开始会一步一步往前走。”在采访的一开始,李春江先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最近一段时间,广厦队的状态和成绩都出现了一些起伏。而在李春江看来,他认为比赛有输有赢都很正常,他更加看重的还是球队在其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

“比赛都是有输有赢,我觉得只要大家尽全力了去做好自己这就够了。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身体健康,比赛能打的越来越顺利。”谈及自己的新年期许,李春江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