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夏天的转会闹剧已经过去了 希望能在拜仁退役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波兰国脚中锋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明确表示,他并不排斥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一直踢到退役的那一天,“这绝对是我有可能的选择之一”。

莱万表示未来希望能在拜仁退役

莱万多夫斯基无疑是当今欧洲足坛最为优秀的中锋球员之一,自从2014年夏天加盟拜仁慕尼黑以来,这个波兰人也一直是巴伐利亚豪门的当家得分手。不过,莱万多夫斯基从未掩饰过自己对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热爱,几乎每个夏天,媒体都会曝出他将登陆伯纳乌球场的新闻,2018年夏天同样没有例外。不过,最终莱万多夫斯基还是留在了拜仁慕尼黑。

看起来,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认命”了,因为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记者采访时,这位波兰中锋明确表示,他并不排斥在拜仁慕尼黑一直踢到退役那一天。当时莱万多夫斯基说道:“对于我来说,留在拜仁慕尼黑效力、并且一直踢到退役,这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实际上,此时此刻我根本没有考虑过转会。我承认,夏天我的确是产生过一些想法,不过那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时’,一切都已经烟消云散了。”

莱万多夫斯基继续说道:“我很有可能继续在拜仁慕尼黑效力很多年,这是非常有可能发生的。一直以来我都非常热爱拜仁慕尼黑,在所有转会传闻都消散之后,在解决了所有我与俱乐部之间的问题之后,我当然愿意全身心的继续为拜仁慕尼黑效力,我百分之一百的愿意留在安联竞技场踢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