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尤文为拉姆塞开周薪12万镑合约 有中超队参与竞争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据英媒《泰晤士报》的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向阿森纳悍将拉姆塞提供了一份4年周薪12万镑外加奖金的合同。拉姆塞与阿森纳的合约将与今年夏天到期,随着时钟已经跨入2019年,他有资格与任何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

拉姆塞接近加盟尤文

《泰晤士报》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已经为今年28岁的拉姆塞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周薪为12万英镑外加奖金,此外还有一笔可观的签字费。据悉,拉姆塞签订的合同总价值为3120万英镑。尤文图斯近年来在转会市场免费签下了多名实力型球员,他们在2015年从皇马签下了赫迪拉,一年后又从巴萨签下了阿尔维斯,去年夏天则从利物浦签下了埃姆雷-詹。而现在拉姆塞是他们最新的目标。

据接近拉姆塞的消息源透露,拉姆塞还未最终加盟尤文,威尔士人并不缺下家,除了尤文,米兰双雄、拜仁、以及一家中超俱乐部都对拉姆塞有意,不过尤文处于领先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