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位孙兴慜?日本高二天才加冕亚少赛MVP 德甲盯上了他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在五大联赛中,德甲往往喜欢重用东亚球员。如今,又有一名16岁的日本球员,有可能登陆德甲联赛了。据德国《踢球者》杂志报道称,勒沃库森为西川润发出了试训邀请函。如果能够通过试训的话,这名左脚攻击手将会得到一份正式合同。

亚少赛MVP被勒沃库森盯上

西川润出生于2002年2月21人,他是一位擅长左脚的锋线大将。西川润目前还是一名高二学生,他就读于神奈川县足球名校桐光学园。在今夏一场日本高中运动会的足球半决赛中,西川润在连过五人后上演神奇破门,他也迅速得到了日本梅西的绰号。

在今年10月,西川润身披10号球衣,率领日本队参加了U16亚少赛。在1/4决赛对阵阿曼时,西川润梅开二度,帮助日本队2-1取得胜利。在决赛中,日本队1-0小胜黑马塔吉克斯坦,西川润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在本届亚少赛中,西川润被选为了最佳球员。

16岁就身高1米80的西川润有着很高的颜值,他有可能成为日本足坛新一代偶像型球员。而在西川润的心中,姆巴佩是他的偶像。“我对他最深的影响,就是对罗霍的突破,简直太美妙了。”西川润曾这样谈到姆巴佩。与姆巴佩一样,西川润也是年少成名,如今就看他是否能通过勒沃库森的试训了。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