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把C罗赶出房间!网友:新年第一天 他就膨胀了?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在2018年,姆巴佩是足坛当之无愧的头号年轻巨星。如今,姆巴佩在Ins上发了新年照片。“2018年,收获了冠军奖杯。2019年呢?新年快乐!”相比姆巴佩的照片和新年祝福,媒体更关注他墙上的海报。

姆巴佩把C罗的照片换成了自己

这张照片,其实是PS出来的。原版照片,是姆巴佩在童年时期拍摄的。姆巴佩双手托着脸颊,墙上则贴满了C罗的海报。姆巴佩一直把C罗视为偶像,他是C罗的小迷弟。不过在最新照片中,姆巴佩把墙上的海报主角全都P成了自己。

姆巴佩发INS祝贺新年快乐

新年伊始,姆巴佩就拿C罗开起了玩笑。《马卡报》也来了个标题党:“姆巴佩把C罗赶出房间!”网友们也纷纷戏称,姆巴佩如今膨胀了。

在2018年度,姆巴佩可谓收获满满。在国家队中,他拿到了世界杯。在巴黎圣日耳曼,他拿到了法甲、法国杯、法国联赛杯和法国超级杯冠军。在2018年中,姆巴佩打进了34球,其中俱乐部24球国家队9球。在金球奖和FIFA最佳球员评选中,姆巴佩都排在第四位,他以绝对优势成为了首届科帕奖得主,他还被选为了法国足球先生。(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