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罗跨年同步秀恩爱 C罗拥吻乔治娜晒8块腹肌 梅西宅在家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时钟已经转到了2019年1月1日,网友们如何跨年?足坛巨星们又是如何度过2018年最后一天的?梅罗争霸是足坛最近10年的主旋律,梅西和C罗在跨年时,选择了完全不同的方式。

梅西是足坛最为著名的宅男之一,他选择的跨年方式,是宅在家里与家人一起度过。安东内拉在Ins上发了一家五口的合影,梅西搂着安东内拉半躺半坐在沙发上。大儿子蒂亚戈身穿纽维尔老男孩球衣,他伸出右手食指和中指。二儿子马特奥坐在沙发背上,他笑对着镜头,两只手还在摸着左脚。小儿子西罗则睡着了,他安静地躺在安东内拉怀中。

梅西一家五口惬意宅在家里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梅西全家都是短装打扮,这是因为他们如今人在阿根廷。巴萨在12月30日恢复训练,但南美球员多得到了几天假期。在新年之后,梅西才会带着家人从罗萨里奥飞回巴塞罗那。本周末,巴萨将会迎来2019年度第一战,红蓝军团将会在客场对阵赫塔菲。

C罗与乔治娜拥吻

C罗半裸上身8块腹肌

乔治娜晒泳装

由于意甲在年底前安排了两轮比赛,C罗没能享受到圣诞假期。在新年假期中,C罗带着家人们去了迪拜。在著名的超奢华帆船酒店外,C罗倚靠在游艇上,并且拥吻着女友乔治娜。C罗穿了一条蓝色泳裤,露出了完美的肌肉线条,乔治娜则穿着一身黑色泳衣。

C罗一家三口

C罗迪拜跨年送新年祝福

在跨年时,C罗又和乔治娜、大儿子迷你罗完成合影,背景是帆船酒店外灿烂的烟花。“新年快乐!”C罗在Ins上向网友们送祝福。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