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踢水瓶击中球迷只被罚8000 曼联球迷:凭啥穆帅就禁赛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穆里尼奥下课后,索尔斯克亚指挥曼联大打进攻足球并率领球队走出低谷,让英媒再次找到机会声讨穆帅的保守消极战术。而让穆帅更不爽的是,同样是踢水瓶,而且还砸到了场边的球迷,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仅仅被英足总罚了8000镑,而2年前他曾因此被禁赛1场。

两大主帅待遇截然不同

在12月26日阿森纳客场1-1战平布莱顿的比赛中,不满球员表现的埃梅里怒踢场边的水瓶,并且砸到了主队球迷,虽然埃梅里迅速就此向该球迷道歉,但依然被英足总检控。

埃梅里将水瓶踢向人群,并击中了一名布莱顿球迷

英足总的声明是这样写的:“因为在2018年12月26日对布莱顿比赛中的行为,阿森纳主帅布莱顿在承认了英足总行为不当的指控并且接受处罚后,将会被处罚8000镑。”

不知道穆里尼奥看到这个罚单后有何感想。在2016年曼联对西汉姆的比赛中,同样因为在场边踢水瓶,穆里尼奥当时就被罚上看台,事后还被英足总处罚禁赛一场。

穆里尼奥也曾踢水瓶发泄,然后被罚上看台

尽管穆里尼奥已经离开,但这个处罚结果让不少曼联球迷为他鸣不平,怒批英足总太双标:“呵呵,英足总就是个笑话。埃梅里踢水瓶,而且还是真正踢到球迷身上,但只因为他道歉了,就不用被禁赛;而穆里尼奥呢?他谁都没踢到,却遭到禁赛处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